天极传媒:
天极网
比特网
极客修
全国分站

北京上海广州深港南京福建沈阳成都杭州西安长春重庆大庆合肥惠州青岛郑州泰州厦门淄博天津无锡哈尔滨

产品
  • 网页
  • 产品
  • 图片
  • 报价
  • 下载
2014年评DIY组装机iphone6 plus魅族MX4 Pronexus6OPPO N3
您现在的位置: 天极网 > 游戏电脑
游戏电脑
  1. 文字类
  2. 图集类
  • 狼蛛

    德国cebit 2014狼蛛亮相,惊艳登场03-11 一年一度的德国CeBIT展会在德国汉诺威市隆重举行,这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IT领域高科技品牌展会。毫无疑问,CeBIT2014对于整个外设行业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狼蛛作为国内IT外设行…

  • 后DIY时代

    靠谱新方向?后DIY时代硬件厂商的游戏之路03-09DIY早就已经不是电子市场的主流,大批的硬件厂商都在寻找出路,当然现实情况可能并没有说的那么糟糕,很多厂商依然能够通过在DIY行业深厚的积累撑下去,但不可否认,寻找未来的方向已经势在必行。如今,PC游…

  • 任天堂

    左手天堂 右手地狱 令人堪忧的任天堂03-07过去的2013年对于任天堂来说,可以很贴切地形容为夹在天堂和地狱之间度过。家用机方面WIIU战况几乎是惨不忍睹,即便是在对其最为用户的日本本土地区,即便是在大降价之后,其周销量也仅仅几万台,和当年WI…

  • 索尼PSV

    作茧自缚还是破茧成蝶 索尼PSV路在何方?03-052011年,索尼正式发售了旗下最新的掌上游戏主机——PlayStation VITA(以下简称PSV),其VITA含义为拉丁语中的“生活”,代表着PSV是一台走入消费者生活的产品。PSV以其史无前例的…

  • 雷柏

    雷柏签约皇族英雄联盟战队重金布局游戏外设02-242014年2月21日,知名外设品牌雷柏(RAPOO)与英雄联盟职业电竞战队皇族战队,联合对外宣布,双方正式签约,雷柏成为皇族战队2014年度独家外设赞助商。雷柏正式在电子竞技界发力,无疑也宣告了在20…

  • 后WCG时代

    WCG2013成绝唱 未来电子竞技由谁领军?02-24WCG已经寿终正寝?尽管2014年不会再有世界范围的WCG比赛,但我并不觉得这项赛事寿命已到。2001年,WCG在韩国发源,在我们还不怎么知道什么叫电子竞技的时候,这个新的赛事确实为很多人创造了机会,…

  • 血手幽灵

    血手幽灵首创打造国内个性化DIY联盟01-16DIY一直以来是一个流行的代名词,无论是衣服、配饰还是电脑都是可以塑造一套属于自己的完美方案。在游戏的领域中,品牌机虽然有着不错的整体外观设计,但我们知道很多品牌机都碍于配置性能普遍较低,作为发烧级的…

  • 狼蛛

    2014美国CES展 狼蛛携新品重磅来袭01-10 CES(全称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科技产品交易会之一,需要有过人的实力与口碑的公司才能参加CES展会,它更是一个展示自身的好舞台。作为国内电脑外设领…

  • 血手幽灵

    好声音丁少华单曲上线 血手幽灵倾情支持01-06近日,国内知名游戏品牌-血手幽灵支持中国好声音“吉他王子”丁少华最新单曲《分手以后做朋友》上线了,据悉这首歌还有少华好友王子的编曲,为歌曲增加了不少热度,重金量身打造这首刻苦铭心的爱恋黄金单曲。 …

  • 血手幽灵G501

    电竞全能包游戏玩家必备血手幽灵12-24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如何搭配一套好的外设装备也是一门很讲究的学问,因为针对不同类型的游戏,针对不同玩家的个人喜好,每位玩家给自己所搭配出来的装备也不尽相同,但不管玩家们的喜好如何,血手也一定能够满足各种…

  • 血手G501

    晒FPS玩家配置赢首款控音辨位FPS游戏耳机12-24血手G501控音辨位游戏耳机是血手针对FPS游戏所推出的耳机新产品,同时它也是全球首款具有控音辨位功能的游戏耳机,其控音辩位功能可以让玩家在FPS游戏当中放大脚步声、枪脚声,切枪声,换弹声,射击声,呼…

  • 血手G501

    FPS玩家配置赢全球首款控音辨位FPS游戏耳机12-20血手G501控音辨位游戏耳机是血手针对FPS游戏所推出的耳机新产品,同时它也是全球首款具有控音辨位功能的游戏耳机,其控音辩位功能可以让玩家在FPS游戏当中放大脚步声、枪脚声,切枪声,换弹声,射击声,呼…

  • 血手幽灵

    玩转进阶之旅,血手幽灵电竞全能套装12-17 血手幽灵是由拥有26年鼠标专业研发技术的台湾伍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出品,血手历经9年的游戏外设精进研发,2012年初,血手系列鼠标外设推出,并定义游戏外设的功能内涵。而其首创的“智能多核左三枪”系列…

  • 血手幽灵G501

    战火的召唤,最火爆的控音辨位游戏耳机12-13 对于FPS玩家来说,耳机是和键鼠鼠标垫一样重要的外设装备,但不同于键鼠鼠标垫这些外设的是,耳机在FPS游戏当中的主要作用是倾听游戏中各种各样的声音以及方位,而在两方队伍竞技中,耳机的作用更是举足轻重…

  • 血手G501

    专属,不专属,血手G501为控音辨位定制12-10在众多类型的PC游戏当中,FPS游戏对于耳机定位的需求可以说是最高的,因为FPS具有更强大代入感,而且视觉也是模拟真实视觉的第一人称视觉,因此在FPS游戏当中,我们可以听到来自四面八方的声音。为了要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