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传媒:
天极网
比特网
极客修
全国分站

北京上海广州深港南京福建沈阳成都杭州西安长春重庆大庆合肥惠州青岛郑州泰州厦门淄博天津无锡哈尔滨

产品
  • 网页
  • 产品
  • 图片
  • 报价
  • 下载
2014年评DIY组装机iphone6 plus魅族MX4 Pronexus6OPPO N3
您现在的位置: 天极网 > 游戏电脑
游戏电脑
  1. 文字类
  2. 图集类
  • DualShock

    打开潘多拉之盒的钥匙——索尼DualShock04-24纵观现代家用游戏主机历史,最花样繁多的恐怕就是游戏的控制器——游戏手柄了。从早期的红白机到现今的PS4,XBOX ONE,玩家手中的手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进化着,无论是在工体工学方面还是在其功能方…

  • 狼蛛

    引爆初夏热流,狼蛛强势加入中国国际动漫节04-22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动漫节即将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这是全国乃至全球COSPLAY赛事水平最高,参赛地域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代表性活动之一。活动周期是从当年年底开始,一直延续到来年5月中国国际动漫…

  • Onlive

    卷土重来! 云游戏服务OnLive强势回归04-22许多人应该记得,2012年云游戏先锋企业OnLive陷入运营困境,随之爆发的高层大地震几乎将OnLive摧毁。不过这家公司并没有因此而倒闭,并且在最近又开始有大动作。今日,OnLive宣布其已组建了一…

  • HF Series

    稳定高效 奥睿科HF Series USB HUB评测04-22作为全球知名的电脑数码周边产品制造商,奥睿科(ORICO)一直秉承着Easy Your PC的设计理念,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更为方便快捷的操作体验和更多数码产品的乐趣。尤其是在存储行业,奥睿科作为领头羊…

  • 游戏存档方式

    纵观游戏存档方式历史 回顾从有到无的过程04-18记不清楚是几何时起,游戏开始有了存档这个东西。玩家不需要再废寝忘食,囫囵吞枣的匆匆打通游戏。游戏开发商也不必再拼命压缩游戏流程,为的就是不让玩家烂尾。我们可以随心所以地选择自己玩游戏的时间,和结束游戏…

  • 血手幽灵F9

    硬汉 血手幽灵游戏鼠F9演绎电竞赛场实力派04-17在游戏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电子竞技已经慢慢地融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成为一种潮流、一种文化,同时电竞外设也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据了解,国际知名外设品牌——血手幽灵于近日推出外设新品血手幽灵游戏鼠F…

  • 血手幽灵

    血手幽灵助阵参战AVA首届IFM国际邀请赛04-14 伴随着国内外游戏产业的持续火爆,精彩的网络游戏比赛也变的层出不穷,尤其是一些国际化的游戏比赛,更是引起海内外游戏爱好者的强烈关注。据悉,战地之王2014IFM亚洲各国及地区代表的友谊赛,将于4月27…

  • Oculus Rift

    改变世界的游戏新设备 Oculus Rift(上)04-122012年,Oculus VR公司悄然成立,通过网络众筹平台Kickstarter筹集25万美金的资金,开始进行头戴式虚拟先是眼睛Oculus Rift的研究。如今这款产品已经成为全球游戏业的焦点,也…

  • XBOX ONE

    XBOX ONE开局不利 微软怎样才能摆脱困境04-11XBOX ONE不近开局输给了PS4,并且两者之间的销量差距有持续扩大的趋势。到去年年底为止,XBOX ONE出货390万台,实际消化量仅300万左右,还有90万转化成了库存,而同期的PS4则一直处于…

  • 索尼官网更新

    PSP即将退出历史舞台?索尼官网动态更新04-10自从微软的次世代主机XBOX ONE姗姗来迟,各家次世代阵营就算是全部就位了。微软的XBOX ONE,索尼的PS4,任天堂的WIIU依旧三雄割据整个家用主机游戏市场。而掌机方面,任天堂的3DS和索尼的…

  • 雷柏

    雷柏鼎力赞助WPC2014 打造zhou传奇版装备04-02北京时间3月29日,由雷柏(Rapoo)赞助的WPC 2014 Dota2职业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比赛邀请了全球最强的职业级Dota2战队参赛,各路高手将争夺150万的总奖金。 近日,雷柏(R…

  • 索尼跨平台

    随时随地不间断游戏 索尼跨平台游戏功能04-01从上个主机时代开始,随着微软XBOX360的崛起,在索尼家用主机PS3与微软家用主机XBOX360上跨平台推出同一款游戏早已经成为了大多数游戏厂商的标准做法,对游戏的销量而言当然也是百益而无一害,最主…

  • 世嘉新主机

    世嘉新家用主机公布! 暴雪公布魔兽争霸404-012014年4月1日,世嘉突然召开名为"The Next one is..."的发布会,本以为这次发布会主要是为原本定于年内将在XBOX ONE与PS4两台次世代主机上登场的高自由度动作冒险游戏《如龙维…

  • GTX泰坦Z

    史上最强游戏显卡 英伟达GeForce GTX泰坦Z03-28于2014年3月26日上午举办的GTC2014英伟达(Nvidia)的发布会上,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老黄)向业界公布了旗下有史以来最强的游戏用显卡:英伟达GeForce GTX泰坦Z,一块搭载…

  • 达尔优掠夺者

    全铝合金上盖 达尔优掠夺者键盘将上市03-27  人们一说到游戏键盘,就不得不提其中的背光键盘,背光键盘自出现以来就倍受游戏玩家和时尚人士的喜爱,不管是从其夜晚的实用性还是视觉美观性上都非常能引起人们的注视。近期为达尔优玩家们带来了炫酷时尚的掠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