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极传媒:
天极网
比特网
极客修
全国分站

北京上海广州深港南京福建沈阳成都杭州西安长春重庆大庆合肥惠州青岛郑州泰州厦门淄博天津无锡哈尔滨

产品
  • 网页
  • 产品
  • 图片
  • 报价
  • 下载
2014年评DIY组装机iphone6 plus魅族MX4 Pronexus6OPPO N3
您现在的位置: 天极网 > 游戏电脑>新闻简讯
新闻简讯
  1. 文字类
  2. 图集类
  • 京东电脑数码

    京东电脑数码618疯狂2小时:超50%游戏本出自京东反向定制06-19京东电脑数码618疯狂2小时:超50%游戏本出自京东反向定制

  • 京东618电竞

    京东618:电竞品类雄起,游戏耳机销额同比猛增206%!06-19京东618:电竞品类雄起,游戏耳机销额同比猛增206%!

  • 618终极之夜

    618终极之夜前夕实力圈粉 JDG战队2:1战胜RNG06-18  6月大概是个比赛的好时节,除了全民聚焦的世界杯赛事,LPL夏季赛的赛事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就在618之夜前夕,JDG战队在2018 LPL夏季赛中逆转世界冠军2:1获胜,强势开启京东电脑数码61…

  • 微星 游戏本

    微星游戏笔记本与您相约母亲节-贵州财经大学校园行05-11五月,欢庆过劳动者的汗水,纪念过青春沸腾的历史,回味过温馨淳淳的母爱,夏,赤着脚,携着五彩斑斓一路走来,炙热的情怀,舞醉一地阳光,辉映清风皓月。

  • 玩家必读攻略

    玩家必读“吃鸡”攻略,分分钟吃鸡03-14《绝地求生:大逃杀》一不小心就成了全民游戏,朋友圈更是涌出大批鸡王。看着别人的成绩单,只能表示“羡慕嫉妒恨”?NO!真正的玩家从不轻易认输,吃鸡很难,先换个强悍武器吧。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真正的吃鸡神器…

  • CHINA TOP

    终于等到你!国字级电竞大赛CHINA TOP来了11-09今天晚上,充满中国古风的北京恭王府和极具青春气息的电子竞技相遇了,它们的邂逅让中国国家杯电竞大赛CHINA TOP诞生了!笔者之所以这么激动是因为我也是一名忠实的游戏粉丝,在看过了无数的欧美大赛、民办…

  • AMD发力VR

    VR热挡不住!AMD携手合作伙伴2016全面发力07-28  2016年可谓VR元年。这一年,AMD在VR领域频频发力,不仅积极推出强劲的硬件和技术支持VR的进一步普及,还与网易传媒等共同成立“VR Dream Lab”,着力探索开拓VR领域的未来,推动中国…

  • 机械师骑行

    极限来临 机械师巅峰骑行第四天现场纪实04-29四天时间能发生什么我们不知道,但是在川藏线上,四天足够经历一次人生蜕变。4月28日,机械师巅峰骑行进入第四天,经历了雨城雅安的泥泞和海拔4千多米折多山的考验后,征战高尔寺的第四天,机械师巅峰骑行的八名…

  • 狼蛛

    引爆初夏热流,狼蛛强势加入中国国际动漫节04-22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动漫节即将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这是全国乃至全球COSPLAY赛事水平最高,参赛地域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代表性活动之一。活动周期是从当年年底开始,一直延续到来年5月中国国际动漫…

  • 血手幽灵F9

    硬汉 血手幽灵游戏鼠F9演绎电竞赛场实力派04-17在游戏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电子竞技已经慢慢地融入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成为一种潮流、一种文化,同时电竞外设也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据了解,国际知名外设品牌——血手幽灵于近日推出外设新品血手幽灵游戏鼠F…

  • 血手幽灵

    血手幽灵首创打造国内个性化DIY联盟01-16DIY一直以来是一个流行的代名词,无论是衣服、配饰还是电脑都是可以塑造一套属于自己的完美方案。在游戏的领域中,品牌机虽然有着不错的整体外观设计,但我们知道很多品牌机都碍于配置性能普遍较低,作为发烧级的…